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

   我在長纓路小學上學,學校在我家附近。那是個很大的學校,有着很多位老師。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我的數學老師——孫靜老師。

   孫老師中等身材,大大的眼睛,白凈的皮膚,一身白色的衣服讓我想起白雪公主的美麗。你可別以為老師對我們很鬆懈,其實老師對我們可嚴格了。儘管這樣,我還是喜歡她,因為她像媽媽一樣呵護着我們。

   記得一年級下學期,我不小心把手燙了,午托吃飯的時候,連盤子都不會端。老師幫我把盤子放在我跟前。上廁所時,老師連忙叫同學幫我。

   我愛我的老師,她不但教我們知識,還有天使般的愛心關心着我們。我愛所有的老師,因為老師就像一把鑰匙,為我們打開知識的大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