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一至三年級,給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師是洪老師,她年紀很大,是一位經驗豐富的老教師,她滿頭白髮,中等身材。她有一張橢圓形的臉,有一對又黑又粗的眉毛,像彎彎的月牙,還有那雙會說話的大眼睛,每當我上課與同學說悄悄話時,她就用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嚴厲地盯着我,似乎在警告我不許講悄悄話。上課時洪老師的鼻樑上總是掛着一副老花眼鏡,每次我們班得了獎時,洪老師都會開心得合不攏嘴,笑得很甜。

  我的老師是一位既嚴肅又親切的老師,她工作認真,關心愛護學生。有一次,洪老師感冒了,醫生說要少說話,可洪老師還是堅持給我們上課,堅持為我們批改作業。有一次,我生病了,洪老師知道后就馬上帶我去醫務室看病。

  洪老師真是一位好老師,我愛我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