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是靈魂的工程師,她像慈母,他像嚴父,培育我們成長。 

  我的老師可是一位大美女,她長得亭亭玉立,一雙溫柔而又慈祥的眼睛,她有一頭飄逸的頭髮,你們猜一猜,她是誰?猜對了,她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金老師。 

  金老師十分關心她的學生,就像一位母親對待她的孩子一樣。在我六、七歲的時候,正在我興緻勃勃地上課時,突然,我的臉色蒼白,嘴唇發紫,一節課上,我一聲不吭,捂着肚子。下課了,金老師看見了,便輕輕地走來,用慈祥的眼光看着我,溫和地問:“江瑜,你怎麼了?是不是生病了?”我點了點頭,金老師一看,急切地問:“哪兒痛?”“肚子”我小聲地說。金老師聽了,馬上問:“你還堅持得住嗎?如果堅持不了了,就回家休息一下吧!”我實在是堅持不住了,就細聲細氣地說:“回家吧。”金老師急忙叫了一個與我家較近的同學送我回家。 

  金老師既關心自己的學生,又十分嚴厲。上課了,金老師正津津有味地講課時,幾位同學也在下面講,似乎比金老師講得還利害,金老師一看,就緊緊地盯着那幾個同學,誰知道,那幾位同學根本沒有注意到金老師在看他們,他們還在講話。頓時,金老師的眉毛立刻形成了一個倒“八”字,金老師清了清嗓子,大聲地說起話來,那幾位同學覺得有些不對勁,便台起頭來,看見了金老師一直在看他們,他們的臉“刷”的一聲,紅了,不敢再講話了。 

  我的老師就是這樣,一個關心學生、對學生嚴厲的老師,她永遠都是我的老師,另我尊敬、佩服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