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表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表姐小名叫毛毛,在深圳上學,她長得胖胖的,高高的,有一雙會放電的眼睛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還有一雙靈巧的手。她今年11歲了,你別看她年齡小,過完這個暑假她就是初中生了。 

  毛毛姐姐每年寒暑假都要回來,只要一聽到她要回來的消息,我就高興得不得了。每次到她家裡去玩,一進門,她總是笑着歡迎我,而且不管什麼都讓着我,就這樣我跟毛毛姐姐的關係越來越好。她有很多小秘密,而且不告訴別人,只告訴我,不管有什麼消息也總是第一個告訴我。 

  毛毛姐姐沒有爸爸。有一次,姨媽開玩笑對毛毛姐姐說:“我給你找個爸爸好不好?”毛毛姐姐回答說:“哎,算了,如果哪天我惹你們生氣了的話,本來是女子單打,給我找了個爸爸之後就變成男女混合雙打了。”

  毛毛姐姐不僅畫畫得好,棋走得高,電子琴也彈得十分的棒,還會做各種各樣的手工。在家裡爸爸、媽媽都是我的手下敗將,跟毛毛姐姐下象棋,我卻從來沒有贏過她,她不但贏了我,還把我殺得片甲不留。 

  這就是我的表姐,不僅說話風趣幽默,而且聰明能幹。暑假就要結束了,毛毛姐姐就要回深圳上學了,我還真有點捨不得呢,因為只有毛毛姐姐在的時候我才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