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金魚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金魚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魚缸

  岑汶謙 

  今天,我家買了一個新的小魚缸。

  魚缸里放了各種各樣的小魚,比如:會發熒光的紅綠燈、紅通通的箭魚、奇妙的紅鼻魚、愛清潔的金苔鼠等,最奇妙的小魚就是嬌小的紅綠燈和可愛的紅鼻魚了。先說說紅綠燈吧,它的身子小小的、藍色的,背上有會發出熒光的鱗片,尾巴是紅的,遠遠望去,紅綠燈猶如一顆顆微小的流星拖着火紅的尾巴,你看,多有趣!再說說紅鼻魚吧,它的頭會變色,變白變紅,這是為什麼呢?原來,紅鼻魚遇到危險的時候,把頭頂的紅色變成白色,白色的身體自然就成了白色的保護色了。你看,這些小魚多有趣啊!

  我家的小魚缸里還有一隻陶瓷青蛙,是用來打氧氣的,它的嘴巴一張一合,氧氣就從嘴裡吐出來。在青蛙的旁邊有一個假海葵,海葵的每個觸角尖上都有一顆紅潤的小點,觸角在水裡慢慢地擺動,就像真的一樣哩!海葵的附近還有一塊木頭,上面種了一些水草,美極了!

  這就是我家的小魚缸,你說美嗎?

出處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金魚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金魚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