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佩服的行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佩服的行為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佩服的行為

  同學們,相信你們都有自己所佩服的吧!我最佩服的還是那拾金不昧的行為。

  人們常說:“有錢能使鬼推磨。”可見,錢是多麼的誘人啊,有些人甚至能出賣自己的家人,來換取那一張張無情的鈔票。但有些人他們就能把撿到的物品歸還給失主。

  就在前幾天,電視上報導了一位婦女在昨年,她到集市上去賣菜,在回家的路上,她忽然腳踩到一個硬邦邦的東西,於是把它打開來看

  ——啊!一疊厚厚的鈔票。她十分的高興,但想到失主該多着急啊!她連忙回家和丈夫商量,最後一致決定尋找失主,過了幾天,他們終於找到了失主,當失主要給他們一部分酬金時,他們卻堅決不要。

  難道他們不需要錢嗎?不,他們非常需要。每個月不足400元的收入,還要給他們正在讀大學的女兒幾萬元的學費、生活費。可是卻在拾到16萬的情況下還把錢還給失主,你們就不會被這種精神所感動嗎?

  我一定要像這位婦女學習,做一個拾金不昧的少先隊員!

您正在瀏覽: 我最佩服的行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佩服的行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