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弟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個貪吃的弟弟,他有一雙小眼睛,一張大嘴巴,一張紅撲撲的臉惹人喜愛。

  我的弟弟十分淘氣,我走到哪,他也走到哪。有一次,我吃完飯,去學英語,當我走到門口時,他見了,也想和我一塊兒出去,就飛快地跳下椅子,向門外跑來,還邊跑邊叫:“等等,寶寶也要出去玩。”我一看,“不好”就關好門出發了。弟弟見門關了,就敲敲門,可門打不開,他就一屁股坐在地上,嚎啕大哭“哇嗚,哇嗚……”哭一下,停一下,似乎沒完沒了,我下樓時,都聽見了他那比打雷還大的哭聲。

  我的弟弟可貪吃了,昨天,姑姑買了一大包糖,他看見了,口水直流,他放下牛奶,向糖跑去,好像在說:“我的糖,我來了。”當他跑到那糖旁邊,我和瑞澤哥哥提起糖果,向房間跑去,因為他太想吃了,我就拿了兩個給他,他開心極了,連忙剝開了一個牛奶糖,含在嘴裡。你看,他右手吃着,左手拿着,眼睛還盯着,好像不想讓別人吃他的寶貝糖果。

  他最愛可愛的毛絨玩具美羊羊,他一看見,就親它,把美羊羊的毛搞得濕漉漉的,他還常常拿來太陽眼鏡,把太陽眼鏡戴在他的眼睛上,逗得我開懷大笑。

  我的弟弟既淘氣又可愛,他也帶給了我們家許多快樂!你也愛他嗎?

  周寧實小二年級:湯洛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