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令我最佩服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最佩服的老師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讀初一第一學期的時候,教我們的是一位年老的楊老師.第一次見到這位老師他瘦弱的身體,臉小的像只猴子! 

  他教學非常認真,每一課每一題都會跟你講得很清楚,他改作業也非常的認真......記得有一次我把"或”字寫的時候少了一撇,還有上次寫漏了一個字,他都能給我檢查出來. 

  他為了我們的學習不顧一切: 

  有一天早上,上語文課時,楊老師一進教室,讓我很驚訝,他的右臉都腫起來了,講話很困難,聽得出他的聲音微微的顫抖,我頓時非常難過,又很多疑問,為什麼老師都這樣了都不去請假呢?哎..後來才想想是因為我們學習的緊張激烈,不能浪費一點點時候! 

  楊老師都為了我們的學習付出了那麼大的代價.我們是為自己學習,難道還不應該認真.去好好學習嗎?? 

  從那以後,我上課都非常認真.因為我知道自己肩上的重任,要自己慢慢的去完成,老師只是我們的指導人,實行的卻還是自己!

您正在瀏覽: 令我最佩服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最佩服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