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 最 喜 歡 的 小 動 物

三一班

  溫加寧

9 月 13日  星期六  晴

   我的爺爺奶奶住在農村,他們家裡養了許多長毛兔。每次我去爺爺奶奶那裡都要和小白兔玩。

   今天我和爸爸去看望爺爺奶奶,我又看到了那些可愛的小白兔。它們渾身長滿了又長又白的毛,一雙紅紅的眼睛就像電燈一樣亮,它的三瓣嘴吃起東西來很好看。草和青菜是它最喜愛的美食,每當我回來的時候一定給它送上“大餐”——紅蘿蔔,這次也不例外。它們津津有味地吃着,不時發出“嘖嘖”的叫聲,好像在像我表示感謝呢!

   兩三隻小兔子在一起,最好玩的是追逐嬉戲,一隻兔子輕輕的碰另一隻兔子,它們就你追我趕起來,在跑的過程中,前面的兔子會用兩條後退去蹬追它的兔子,它們打鬥的樣子可愛極了!

   我非常喜歡它們。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