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長頸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長頸鹿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長頸鹿了,因為它是世界上最高的動物。 

  長頸鹿的耳朵小小的,你別看它的耳朵小,但可以聽到十幾米之外的聲音。它的臉上嵌着一對亮晶晶的小眼睛,頭頂上有一對棒棒糖大小的犄角,身上有美麗的花紋.因為它的脖子長得很長,大概有一根棍子那麼長,所以叫長頸鹿. 

  長頸鹿喜歡吃樹葉和嫩芽。它吃東西的時候,先輕輕張開嘴咬住幾片樹葉,津津有味地吃起來,不一會就吃掉了一棵樹的三分之一的樹葉。它們喝水的時候非常費力,先把四肢叉開,然後努力地低下都慢慢地喝着水。 

  長頸鹿是胎生,喜歡群居生活。長頸鹿睡覺的時候總把身子側着,該起床時它們一翻身,四肢就起來了。 

  剛生的長頸鹿有一米八那麼高,二十分鐘就可以站立,二十幾天便可以健步如飛。可惜它的壽命只有三十年。 

  啊!我愛長頸鹿!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長頸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長頸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