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叫嘟嘟,嘟嘟非常的可愛,也非常的令人討厭,但嘟嘟是我最喜歡的一隻小動物。因為嘟嘟的可愛,感染了我。告訴你們哦!嘟嘟也是個貪吃鬼哦,嘟嘟喜歡吃肉、狗糧等等。嘟嘟吃飯時很可愛哦!

  嘟嘟的討厭之處就在於會咬人、抓人哦,每次我們同學了都會被兇猛的嘟嘟給抓哦,所以我要給嘟嘟關進一個可愛的小籠子里。嘟嘟的可愛就是會撿球,只要我把球一拋出去,嘟嘟就會飛快的跑去撿球,嘟嘟還會跳、站、坐、爬,嘟嘟很可愛吧!

  從養狗中我學的了,原來狗狗也有喜、怒、哀、樂,也會又可愛和討厭,我彷彿覺得嘟嘟就變成了人,變成了我最好的朋友。

  三年級:吳梓寧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