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身灰白色的毛,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一個小小的鼻子,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可愛極了!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動物---小狗。

  小狗性格溫順,是個看家的能手,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出去爬山,因為怕有壞人到家裡來偷東西,就把小狗留在家裡看家,我們走了一會兒,就有個壞人想到家裡來偷東西,剛到門口,小狗見他鬼鬼祟祟的,就知道他是壞人,便“汪汪汪”的叫了起來,那個壞人見了,不僅不想走,還想打小狗的主意,小狗見他還不走,就咬了壞人的腳一口,壞人疼得嗷嗷嗷叫,只能逃之夭夭了,這段情景被聽到狗叫才趕來的李阿姨看見了,等我們回來后,李阿姨就全都告訴了我們,我們聽了,準備給小狗開個盛宴,讓它吃個飽,媽媽做完了飯,我拿了個雞腿放進小狗的飯碗里,小狗舔了一舔雞腿,汪汪汪地叫了起來,好像在說:“謝謝你,小主人。”我聽了,高興的笑了。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小狗,你聽了我的介紹,也喜歡上我的小狗了吧!

  五年級:快樂美眉520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