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花狗——“妞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花狗——“妞妞”》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花狗——“妞妞”》 標籤:小花狗作文 兩隻小花狗作文 妞妞作文 我的小花作文

我 的 小 花 狗 ——“妞 妞” 

  浙江省金華市武義縣邵宅小學二(2)班 陳啟華 

  我家有一隻小花狗,名叫“妞妞”。它是我的好朋友。在家裡,每天都跟着我跑前跑后的,我很喜歡它。 

  吃過早飯,我要到同學家去。“妞妞”也跟了上來了。它是第一次和我出遠門。實在是不聽話,一會兒落在我後面,一會兒跑到我前面,一會兒就不見了蹤影。但是,我發現了妞妞的一個秘密:它呀,走一會兒,就翹起它的一隻腿,撒一點兒尿。我想,狗為什麼會經常撒尿呢?如果我們小學生像它這樣,還怎麼上課呢?過了一會兒,它又翹起它的一隻腿,撒一點兒尿,我怎麼也想不通,“妞妞”為什麼要翹起腿撒尿呢? 

  過了一個小時,我告別了同學們,就準備回去。我剛走出同學的家門,“妞妞”又奇迹般地出現在我面前。 

  回家的路上,“妞妞”和來時一樣,走一會兒,就翹起它的一隻腿,撒一點兒尿。不同的是,它不時地低着頭,在田埂上聞着什麼。 

  到家后,我把我的發現告訴了奶奶。奶奶笑着說:“濟公把狗腿裝給了“狗腿子”,而那隻狗濟公也只好為它捏了一隻泥腿。狗為了防止把泥腿弄濕,每次撒尿總是把腿翹起。至於狗為什麼要聞,是它就靠這來認路。” 

  秘密終於被奶奶揭穿了。原來狗就依靠它那靈敏的嗅覺來辨別方向,有了這靈敏的嗅覺也就不會迷路了,真棒! 

  (指導教師:湯華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花狗——“妞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花狗——“妞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