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花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花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花狗 

  我一直想要一隻小花狗,可是媽媽不同意,他說小狗太不幹凈了,不可以要。我雖然說是答應了,可是我卻每天這兒好,那兒好。爸爸知道我喜歡狗。於是他在我生日時送了我一隻小花狗,我看見了,迫不及待地將箱子打開,把小花狗抱了出來,然後抱着爸爸說他真好! 

  第二天早上,我拿了根繩子把肉綁住,拿到小花狗的面前,說:“小花狗,你想不想吃啊?想吃就快快過來吧!”小花狗似乎聽懂了我的話,跑過來“汪汪”的叫着。然後開始跳了起來,可是還是吃不到,於是便停下來看着我愁眉苦臉地看着我,我快招架不住了,才把肉扔給小花狗。 

  下午,小花狗沒事做,於是咬着個線團玩。它咬着其中的一條線,然後往後跑,線團很快就散了,我看見了,連忙跑上去,說:“小花狗放下吧,這可是媽媽繞了一上午的呀!”小花狗好像聽懂了我的話,立刻停了下來,我坐在床上將線團重新繞好,小花狗還向我搖搖尾巴,好像在對我道歉,我說:“好了下次不許這樣做了!”小花狗聽了,跳上來舔舔我的臉,我笑呵呵的繼續跟它玩。 

  我愛我的小花狗!雖然它很調皮,但我還是很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花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花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