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座着時光機來到了27世紀。

  看到房子有着各種各樣的形狀。有水母的、有小魚的、有海豚的、還有小樹的……我的房子是小兔的形狀的。我先走進了我未來的家的門,到了客廳,走進一看,裡面有着各種各樣的顏色,在每個門的門牆上都有2個按鈕。我覺得奇怪,上前按下紅色按鈕,哇,原來剛剛進來房子的客廳的各種顏色,變成了黃色的了。原來,紅色的按鈕是可以調換房子的顏色。我再按下藍色的按鈕(現在是夏天),突然,客廳變得非常得涼爽,好像裝上了好多空調。哦,原來這個按鈕可以按照天氣的變化來調換房子的溫度。真是奇妙啊!

  接着,我來的我的房間里,想換件漂亮的裙子。看到衣櫃好小,只有個音響箱這麼大。我帶着好奇打開了衣櫃。“疑,怎麼裡面什麼都沒有?”我自言自語地說。突然,一隻小企鵝說到“你要什麼衣服?”我嚇了一跳,說:“我要一件裙子。”小企鵝在我的面前晃了一下。一件漂亮的裙子擺在我面前。這真是太神奇了!

  “叮鈴鈴,叮鈴鈴。”我被鬧鐘吵醒了。原來,這是一場夢。不過,我相信未來的房子會像我夢見的一樣!

  芙蓉小學二年級:小妮妮兒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