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房子的房子是多功能的,一踏進去寬敞的大廳你是什麼也沒有見到,只聽到一個親切的聲音伴隨着悅耳的音樂,“歡迎您的光臨,您想喝什麼飲品,請按鍵。”就在你好奇地東張西望時,突然發現在牆壁的畫面上有一塊可觸摸的字幕,裡面有好多種飲品,甚至還有床、自助餐……小心翼翼、輕輕一碰,神奇的事發生了,一張小圓桌,桌面上還有一杯冒熱氣的鮮奶就擺在眼前,當你坐在那張漂亮的小圓凳,更大的驚喜發生了,小圓凳會自動幫你按摩、松筋。

  如果你出門辦事,又放心不下家裡的貴重物品,哪也不用擔心,你只要在顯示器上輸入主人不在家,注意小偷就行,家裡的每個角落都會立即長出一個攝像頭,發現可疑的人它還會打電話報警呢。

  如果你在這個地方住悶了想搬家換換環境,那就更容易多了,你只要在顯示器上輸入搬家的指令,龐大的房子就像變魔術一樣,轉眼間就變成了一個手提袋的大小,那麼你可以背着它走了。

  未來的房子還有多功能的呢,我就不一一描述,你如果感興趣,20年後來找我訂購吧。

  四年級:葉芳婷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