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房子

  “嘀嘀嘀,嘀嘀嘀。”怎麼搞的?今天這棟房子老滴滴響,難道是有壞人來了?結果我一看,沒人呀!噢,說來還忘了告訴你,是我們家窗台上的紗窗粘住了害蟲,因為我裝了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的粘蟲板,可以粘住它們,並且會發出響聲。

  未來的房子的門很有趣。一旦有小偷來我們家偷東西,門就會把小偷吸住,然後,上面掉下個木槌把小偷砸暈。它的牆上裝有許許多多的太陽能板,上面有許多溫度控制器,夏天一旦陽光照到了那塊板,溫度器就會快速工作,你想要多少度,它就有多少度。冬天如果下了雪,溫度器也會活動,聰明的人還會發現:冬天溫度都在25——28度之間,是為了保證整個房子恆溫,讓你不再寒冷。如果我們穿的衣服破了,放進櫥櫃里不到一分鐘就補完了,因為它裡面是一個自動快速縫紉機。卧室里是一個活動室,所有運動都在這裡舉行,有:乒乓球、桌球、橄欖球、太空漫步機、划船器……,晚上又變成了床,可以睡覺。書桌就是一個學習機,你放那本書,它就會給你講哪本書。它還有最後一個優點,就是永遠不會散架,它的裡面是用我研製的無敵鋼材做成的,就算髮生88.18級的地震,它都安然無恙,再也不怕像四川汶川、青海玉樹、日本福島等大地震及海嘯,也不怕像美國“9.11恐怖襲擊”。

  怎麼樣,我設計的未來的房子不錯吧!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3)班

  指導老師:

  聯繫電話:郵編:341000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