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在未來一定有很多既普通又落後的東西被改造成了對國家有用的科技產品。我希望,在未來我能發明出這樣一座房子。

  這種房子並不大,只有一層樓那麼高,面積只有五十平方米。你可別看它小,它裡面的東西可是應有盡有!只要你說出某種你想要的傢具或生活用品,它就會立刻展現在你面前。當然,如果你嫌這個東西太佔地方的話,你只要對着它說一聲“消失”,它就會馬上不見蹤影,這樣你下次又可以隨心所欲了。

  這座房子還是個天氣預報員呢!如果明天萬里無雲,窗帘就會變成舒服的綠色;如果明天烏雲密布,窗帘就會變成閃閃發光的銀色;如果明天烈日當空,窗帘就會變成鮮艷的紅色;如果明天暴雨來襲,窗帘就會變成愜意的藍色。

  你對未來的房子滿不滿意?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大家就能看到它了!

  四年級:何曉銘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