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晴

  清晨,爺爺早早的叫醒我:“牟萬,該起床了。”我迷迷糊糊看見,爺爺手裡拿着一個大信封。我忽然想起這是我昨天從學校帶回來的,爺爺怕影響我昨晚的家庭作業,說好了今天早晨打開看,爺爺高興的說:“你的《游大青溝日記》在《少年寫作》上發表了!這還是一本國內國際發行的刊物呢。”我聽到這話,蹭的從床上跳了起來,搶過爺爺手中的大信封。我打開一看,信封里裝有2本書,書的封面上寫着《少年寫作語文星7天》,我急着翻遍全書,終於在“日記五線譜”欄目中找見了“游大青溝”這篇文章文章的結尾處還寫着“內蒙古通遼市開魯縣實驗小學204班牟萬”。我看了看文章,幾乎沒什麼改動,還是語文老師教我寫日記的開頭三要素:時間,星期,天氣,還是那個人山人海的省略號……還是那個大青溝美景太讓人難忘了的驚嘆號!

  冷靜下來,我才想到從頭在細看一遍,當我打開《少年寫作》的第一頁,就看見了兩個醒目的大字“感恩”。文章寫到:感謝父母給了我們寶貴的生命,感謝老師教給我們學習的本領。“着本書太好啦!我要感恩父母,感恩老師,我要感恩。……我果斷的決定,將我第一次觸摸到的這本書贈送給我尊敬的語文老師。

  今天,我早早來到學校,學校剛一開大門,我第一個快步跨入校園。第一節課剛好是語文課,下課的音樂一向,我馬上走到講桌前,雙手把這本《少年寫作》遞給了我的恩師——康冬梅老師。康老師看了看后,看得出也非常高興。

  第二節課。仍然是語文課,康老師叫我在全班同學面前朗讀了我的作品——游大青溝。同學們為我鼓掌祝賀。老師表揚了我,還獎勵了我10個本和一個金蘋果粘貼,康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將金蘋果貼在了我的前額上,班級響起雷鳴般的掌聲,我成功了,我收穫了……

  今天,是我難忘的日子,我要刻苦學習,再接再厲。

  內蒙古通遼市開魯縣實驗小學二年級:牟萬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