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天 

  誰說只有北京的年味重?我們山東也不錯!不信一起去聽聽我今天的故事! 

  今天是熱鬧的李村集,從遠處看,人山人海呀,如果從高空就像是一個螞蟻洞!我們好不容易擠進集里去,因為在橋底,人又多,我今天差點迷了路!這裡有賣農家的廚用具,有賣對聯的,有賣動物的……有的在我們城裡根本見不到,我左看看,又看看,看得我眼花繚亂……人群如一隻蝸牛,緩緩的移動,越往前走,那人比那東西還多! 

  這不,一位戴着眼鏡,身穿運動裝的叔叔因為不小心,把西紅柿弄撒了,呀呀,西紅柿像一個個不聽話的娃娃,一直往外跑,人太多,西紅柿一個個被人踩來踩去,一個個嗤了出來,本來就不幹凈的泥道,再加上西紅柿的濃湯,就更沒法走了!行人們看見這一幕,都掉頭轉了個方向,這條街上所有的商人,因為這點事物,而失去了生意,非常氣憤,大聲罵道掉西紅柿的那位叔叔,大家看這那一堆西紅柿湯,只有滿眼的怒火,大聲的咒罵,個個都無動於衷,沒有人想到去解決,就在這時,出現現了一個身穿橙黃衣服,戴着黃帽子的女人,那是誰?我心中打了一個大大的問號,只見她飛奔而來,急忙把那堆西紅柿湯掃起來,不一會,經過她的清理,小道又恢復了往常的乾淨,行人們陸續的走來,他們不知道這裡發生了什麼,生意人看見行人們又來了,高聲叫價,又熱鬧起來了!我獃獃的站在那裡,遠遠的看見哪位阿姨從人群中消失……“泉泉,走啦!發什麼呆啊!”經過媽媽的聲音,我才晃過神來,急忙跟上! 

  我一路在想,她究竟是誰? 

  原來,她就是我們平常見到的清潔工,大地的美容者! 

  怎麼樣?我們山東人過年,不僅要熱鬧,還要有一個故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