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難忘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當中有很多的事情,讓我刻骨銘心,今天又是難忘的一天,因為今天第一次為弟弟過了一次生日。

  作為姐姐,從小就有一個夢想,給弟弟過一個難忘的生日,但是,以前總是沒有經濟能力來支持,無法實現夢想。現在,我終於有了自己的兼職收入了,還挺豐厚的,可以給弟弟過生日了。

  早早的,我便來到了約定地點,站在最顯眼的位置,等待着小壽星下課歸來。雖然有點冷,但是心特別的暖,想着等下就可以帶他去做我們最想做的事情,就覺得特別的興奮。可是,站在那裡左等右等,弟弟就是沒有看到人影,打電話催了很久,一直說在路上,在路上。看看時間,從學校到這裡也不過半個小時吧,怎麼就這麼久還沒有來呢?

  我忍不住有點焦慮起來,開始了胡思亂想,總算是在接近瘋狂狀態時,我弟出現在我面前了。看着風中的弟弟,又憔悴了很多,初三估計壓力比較大。我立馬樂開了花,帶着他逛起來街。

  這是我們第一次逛街,拿着自己賺的錢請弟弟吃東西的感覺特別好。我們一路吃到了配眼鏡的地方,幫弟弟配了一副眼鏡,帶起了帥帥的,我很喜歡,弟弟也很開心,看着弟弟開心,我更加笑開了花。

  弟弟又帶我去了湘東百貨,買了各種各樣的零食,讓他帶給他的室友,又買了很多生活必備品,收穫滿滿的出來了。一看時間,弟弟上課的時間點快到了。我立馬送弟弟上車,看着弟弟坐車離開,我才往我學校的方向走去。

  雖然回來后,錢包完全空了,但是這是我最難忘的一天,是我和弟弟最特殊的一天,弟弟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