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文明在我的校園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在我的校園裡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文明在我的校園裡

  勝利物探小學  二年級二班

  安藝

  新的學期開始了,我又興高采烈的回到了熟悉的校園,看見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們,我們激動的擁抱在一起。教室里又傳出了朗朗的讀書聲、同學的歡笑聲、老師的粉筆在黑板上刷刷的寫字聲,好聽極了!

  教室的牆上掛着“講文明、懂禮貌、樹新風”的標語,它一直是同學們的行為準則。每天下午值日鈴響起的時候,同學們開始忙碌起來,有的擦玻璃,有的擺桌椅,有的拖地,有的清掃樓梯,教學樓里很快變得乾淨整潔了。校園花壇里的小草剛剛發芽,柳枝也在隨風起舞,那是春姑娘來啦!我和同學們把寫着“花草無語、奉獻美麗”的告示牌插在了裡面。

  學校里還經常組織有意義的活動。記得去年重陽節的時候,我們去敬老院看望老人,同學們都帶上了精心準備的禮物,有水果、麵包、餅乾,有的同學還拿上了平時積攢下來的零用錢送給老人,老爺爺、老奶奶看到我們,臉上露出了溫暖的笑容。

  寒冷的冬天,班主任劉老師經常摸摸我們的小手,關心地問我們冷不冷,提醒我們出門的時候別忘了穿上棉衣;放學后,同學們經常結伴去探望生病的同學,給他講解落下的功課,送上問候和祝福……。我們感謝老師的辛勤付出,感謝同學之間的無私幫助。

  “丁零零……”,放學鈴聲響了,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出校門,這時學校的擴音器里又傳來了熟悉的旋律:“文明在哪裡,我來告訴你……”。

您正在瀏覽: 文明在我的校園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在我的校園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