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在北京培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北京培訓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暑期我真高興。爸爸要去北京出差,順便也把我帶上了。因為他太忙,就把我送到北京青年宮廣華軒分部培訓。在那裡跟北京的小朋友一起學圍棋和乒乓球。 

  培訓班可熱鬧了。每天上午學圍棋,老師教我們怎麼樣做眼、打劫,還教我們怎麼樣佔領角,占角要用六個子,要用八個棋子才能佔領一個邊等基礎知識。下午學乒乓球,老師教我們發球、托球等基本動作。下課的時候也挺好玩,小朋友們有的拿出自己的玩具,有的拿出自己帶來的書籍。大家不分你我,你拿我的,我拿他的。還有的就老老實實地在看電視。 

  通過一個星期的 訓練,終於要考試了,我考了個三等獎,那時候我 高興地跳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在北京培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北京培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