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星星的孩子”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的孩子”觀后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天氣陰 

  今天,我看了中央二台演的生活欄目“星星的孩子”。說得是一群患有孤獨病孩子的故事。他們不愛說話,不愛和別人玩,連自己的母親也不能親近他。生氣時候又自己打自己。為了能讓他們叫一聲“媽媽”,他們的母親都付出了很多很多。 

  小余的媽媽放棄了很好的工作,在家裡領他做康復訓練。為了能治好他們的病,媽媽們想了好多辦法,都不管用,最後他們利用海豚發出的超聲波治好了他們的病。讓小余學會了叫媽媽,而且也願和家人親近了。 

  看了這個故事我深受感動,我想到了我的媽媽平時里對我的關愛。生活中的一件件事情在眼前浮現。我想到了母親的愛是多麼的偉大,我感謝我的媽媽,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星星的孩子”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的孩子”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