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武林外傳》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林外傳》觀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武林外傳》是一部幽默有趣的情景劇,雖說是名字里有“武林”二字,但是其中並沒有很多打打殺殺,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客棧里發生的一些小故事。  

  看上去《武林外傳》演的似乎是古裝戲,但是實際上演員講的都是一些現代人常用話,時不時的還唱出了現在的流行歌和RAP。

  表面上是一部古代的喜劇片,可整個劇看下來就會覺得,他指責現在社會不好的行為,每一集都告訴我們一個道理,比如說友情比很重要、團結就是力量等等。

  從這裡也可以“領悟”到:一個人不要太死板,別人說怎麼做你就怎麼做,要會隨機應變。

  《武林外傳》中每個人物都有他們的特點。他們都有一顆善良的心,都是樂觀向上的人。但是他們也有一些鮮明的缺陷使其人物更為可信,情節更為生動。比如:貪財摳門但心地善良的佟湘玉、恃有武功但膽小如鼠的白展堂、大俠千金但武功一般的郭芙蓉、歪打正着成了“關中大俠”的呂秀才、大字不識一個的李大嘴、貪吃愛逃學的莫小貝、目不識丁但一心為民的燕小六、有勇無謀但大公無私的邢育森。

  《武林外傳》讓觀眾在笑聲中感悟一些道理,在幽默的語言和搞笑的動作中蘊藏着一些哲理,而且這些並不是什麼大理論,只是生活中普普通通而又不可或缺的道理。

  《武林外傳》讓我們在娛樂中感受道理,在快樂中放鬆自己和感受一些道理。

您正在瀏覽: 《武林外傳》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林外傳》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