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鹿請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鹿請客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 鹿 請 客

今天陽光明媚,小鹿的心情也特別高興,因為今天是它的生日。它請了它最好的朋友:小兔、小羊、小雞和小貓,來家裡做客。

“叮咚!叮咚!”門鈴響了,小鹿連忙跑過去開門,門開了小鹿看見它們都打扮的非常漂亮,小兔穿着紅色的公主裙;小羊穿着一件潔白的襯衫;小雞穿着五顏六色的大衣;小貓穿着黑白相間條紋的T恤衫。它們都拿着禮物走進了房間,並異口同聲地說:“祝你生日快樂!”小鹿牽着自己漂亮的連衣裙微笑着說:“謝謝!謝謝!快請進。”

小鹿就去端出了為它們準備的食物,首先它端出了為小兔準備的紅彤彤的蘿蔔;然後又端出了為小貓準備的幾條鮮魚,小貓看見了心裡樂開了花;接着小鹿又端出了一盤綠油油的青草,小羊看見了心裡可高興了;小鹿又端出了一盤河蹦亂跳的蟲子,小雞連忙說:“謝謝!謝謝!”最後小鹿又端出了她最喜歡的食物,它們一起吃了一頓豐盛的生日大餐。

它們吃完了就開始遊戲總動員,它們一會兒唱歌,一會兒跳舞,一會兒又玩起了快樂的藏貓遊戲。時間過得可真快,不知不覺地天就黑了,小兔、小羊、小雞和小貓都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小鹿回家睡覺了,它們都想等待明年再相聚。

成都龍泉外國語實驗學校

  二·四班

  李天蛟

您正在瀏覽: 小鹿請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鹿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