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兔請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請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小兔歡歡的生日,她十分高興,邀請了許多要好的朋友,和她一起過生日。

  歡歡一到約定時間,就馬上來到吃飯的地點??森林王國最好的森林餐廳。沒過多久,被邀請的小花貓、大熊貓、山羊、小猴子、小公雞,也都陸續到齊了。

  歡歡親自給大家上菜,小花貓面前放着一根又綠又嫩的翠竹;大熊貓得到了一盤又肥又香的油炸青蟲;山羊呢,是一條又香又嫩的紅燒魚;小猴子則有一盤又細又長的青草;而小公雞面前擺上一個又大又紅的蜜桃。

  可儘管食物都是這麼誘人,但大家都不去動手。小花貓兩眼傻傻地望着天花板;山羊見小猴子面前擺着他最喜歡吃的青草,便跟小猴子在小聲地討論着什麼;而大熊貓在聽他們之間的討論;小公雞看見大熊貓面前有油炸青蟲,那可是他最喜歡吃的呀,看着都忍不住垂涎三尺了呢!歡歡看見客人們都不吃就奇怪地問:“朋友們,你們怎麼都不吃呢?難道菜肴不好吃,還是我招待不周,你們生氣了呢?”這時,小公雞實在忍不住了,他說:“歡歡,你怎麼這麼糊塗,把我最愛吃的青蟲,給了大熊貓呢?”其他動物也嚷嚷起來。小白兔歡歡這才恍然大悟,一拍腦袋說:“你看我,高興得把你們愛吃什麼都給忘了,我可真糊塗呀!真是對不起,對不起啊!”說完,歡歡親手把每個動物的食物都換成他們喜歡的,大家這才高高興興地吃了一頓飯,歡歡也過了一個開心而又難忘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請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