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一個既嚴厲又慈祥的人,他有着一雙烏黑髮亮的眼睛,就像天上的星星那樣閃亮;她還有一頭美麗的秀髮;一張不大不小長得正好的嘴,漂亮極了。

  一次我和小朋友正在樓下玩捉迷藏,正在我們玩的不亦樂乎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身影—媽媽出現在了我的面前。他看着我滿頭大汗的樣子,說了一句:“苗苗跟媽媽回家,你看你滿頭大汗的樣子。”我便戀戀不捨得跟媽媽上了樓。媽媽連忙拿毛巾給我擦了擦汗並讓我去洗把臉。我按照媽媽的只是做完了,可是正當我要下去繼續玩的時候媽媽嚴厲的對我說:“幾點了你還下去玩,我走時是怎莫和你說的,趕快去寫作業。”我只好乖乖地去了。嗨!誰人你答應在先呢。

  這就是我的媽媽,既嚴厲又慈祥。

  二年級:許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