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雖然平凡,但是我心目中的女神,生病時守護着我;是我心目中的火爐,寒冷時溫暖着我;是我心目中的熱茶,勞累時滋潤着我。在我眼裡,我的媽媽就是這樣一個人。

  我的媽媽是一位善良的母親。有一次,我和媽媽等公汽,看見了一個殘疾人賣報紙,媽媽毫不猶豫地買了一份報紙,又教育我說:“陽陽寶貝,你以後看見殘疾人賣東西盡量要買一份,來幫助他們哦!”我連忙點頭,因為我最聽媽媽的話了。

  我的媽媽是一位十分關愛我的母親。每個母親都很關愛自己的兒女,因為,這是她們的責任。記得去年(2013年)寒假我在株洲肚子疼,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一天就打了幾個電話給外婆,還能幹神馬嘞?就是問肚子疼的葯唄!

  看了以上兩個實例,請大家猜猜我的媽媽還是一位怎樣的母親呢?

 湖南郴州臨武縣第一完全小學三年級:張一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