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金魚

  灌陽縣直屬機關第二小學三年級60班  童妮

  我家養了兩條可愛的小魚,你們猜,它們是什麼魚呢?猜對了,它們就是可愛的小金魚。“小黑”是一條淘汽的小金魚,“小紅”是像一個淑女似的小金魚。

  我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我那兩條小金魚。“小黑”和“小紅”的相同特點就是有一對圓溜溜的大眼睛和像一把美麗的扇子似的小尾巴。它們都喜歡散開魚鱗,在水中嬉戲。“小黑”在遊動的時候,像一個打了勝戰的大將軍,傲慢極了;而“小紅”在遊動的時候,小心翼翼的,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擔心弄髒了自已的“小花裙”,可愛極了!

  當我在餵食時,“小黑”和“小紅”都飛快地跑過去搶食,擔心慢了一點兒就吃不着了,可有趣了!

  我喜歡我家的小金魚,更喜歡大自然。

  指導老師:周春紅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