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兩隻小金魚。一隻是黑顏色的,我叫它黑旋風,一隻是紅顏色的,我叫它紅美人,金魚長着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長長的尾巴,十分美麗。

   有一天上午,小金魚在水裡游來游去。紅美人一直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餓了!”我拿了幾粒魚食喂它,他好不客氣的吞了下去。我自言自語的說:“小金魚可真能吃呀!”兩隻小魚吃飽了,在水裡你追我趕,由由自在的玩了起來。



  下午的時候,我想小魚一定餓了,我拿來魚食讓它吃,可是我走到小金魚旁,就看見黑旋風一直伸頭呼吸,我想它快要死了,眼淚都快掉了下來,我一溜煙似的跑到媽媽公司。媽媽說:“你來幹什麼?”我哭着說:“小金魚一直伸頭呼吸,不知道怎麼回事?”媽媽說:“小金魚是在預報天氣,要下雨了你快回家吧!”沒等我走進家門就下起了瓢潑大雨,雖然我的衣服淋濕了,但是我很高興。

  我非常喜歡我的小金魚,因為一看見它們,就忘記了一切煩惱。

  馮紫東2010.11.11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