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金魚

山東東營慧文語言學校(勝利三小三年級)

  單雨琦

我養過兩條小金魚,它們有着紅色的“外衣”,兩隻大大的眼睛,黑黑的,很可愛。

小金魚很愛挑食,我每次給它喂大米它就很愛吃,可是我要是給它喂餅乾它連理都不理就遊走了。

兩條小金魚老是愛打架,有一條來了興趣,就咬着另一條小金魚的尾巴,這條小金魚一看有人咬它的尾巴,便也和它打了起來。

它們睡覺可有意思了,兩隻眼睛睜得大大的,不知道的話還以為它們是醒着呢。它們睡覺的時候還是沉在水底的呢。

可是現在死了一條小金魚,剩下的那條非常傷心、孤單,連飯都不想吃了。

我真喜歡我的小金魚,我總是想着那條死了的小魚,當然,我也更愛護我的活着的小金魚。

指導教師:彭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