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兩天媽媽從市場上買回來兩條活潑可愛的小金魚,一條大的,一條小的。我真喜歡它們。我給大一點的取名叫大黃,小一點的叫大尾。

  兩條小金魚都長着一雙圓圓的、鼓鼓的大眼睛。它們游泳的時候大尾巴一搖一搖的,像把小蒲扇。身體上、下和兩側的四個魚鰭一擺一擺的,好像在跳舞,真好玩兒。

  它們的食物是我專門準備的魚食兒。每當我餵食的時候,它們倆嚇得連忙跑開,就像兩個膽小鬼兒。我離開以後它倆就開始大膽地吃食了。大黃總是吃兩顆就走,而大尾會把食物全吃了,所以大尾長得很快,沒幾天個頭就追上大黃了。

  我的小魚已經買回來兩個月了,正是因為我給它們規定了食量,他們才能一直健康成長,因為我聽人說金魚吃得過多就會撐死,我可捨不得讓它們死去。

  我喜歡我的小金魚,我希望它們能一直陪伴我。

  遼寧撫順撫順市二年級:撫順李昊宸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