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玩遊戲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遊戲二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請記住:

  玩遊戲二

  今天,老師和我們又玩了一個遊戲叫木頭人,遊戲規則是:一不準說話,二不準動,三不準露出大門牙。

  遊戲開始了,教師讓女同學圍成一個大圓圈,讓男同學圍成一個小圓圈,同學們嘴裡說:“我們都是木頭人,一不準說話,二不準動,三不準露出大門牙。”說完后,我們都一動不動,擺出各式各樣的姿勢。過了一會兒趙天普同學嘿嘿一笑,逗得同學們哄堂大笑。他出了一道腦筋急轉彎題:動物園裡大象最大,比它小的是什麼動物?有的同學說是小象,趙天普說對了。

  第二次玩的時候同學們仍然是說著遊戲的規則。趙天普捉住了楊小玉、張津敏。他們也出了一道腦筋急轉彎。楊小玉說:七加一等於幾?同學們齊聲回答說丑。楊小玉說對了。張津敏出的偷什麼不犯法,同學們齊聲回答偷笑。張津敏也說對了。

  我們今天玩的太高興,好開心。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玩遊戲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遊戲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