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玩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遊戲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

  玩遊戲(一)

  今天,老師和我們玩遊戲,這個遊戲的名字叫:傳花。規則是:花落到誰的手上誰就表演節目。

  遊戲開始了,我們的心情既緊張又興奮,花是從王晨曦這邊開始傳。大家傳花的速度像哪吒腳下的風火輪一樣快,傳來傳去傳到楊天哲的手中。楊天哲表演的節目是腦筋急轉彎。楊天哲說:“一加一等於幾?”同學們開始七嘴八舌,議論紛紛。有的說等於田,有的說等於王。趙天普同學說:等於一千一百一十一。楊天哲說對了。原來,是要把加號看成二個一。

  第二次玩遊戲,是從楊天哲的手中開始的,沒想到剛傳到我手上的時候老師說:停。我心想,怎麼會落到我的手中?我表演的節目是猜謎語。謎題是:小時有四條腿,大了有兩條腿,老了有三條腿。我剛一說完,楊天哲就說出了謎底:人。

  第三次玩遊戲的時候,花落在了薛如玉的手中。她給我們講了一個故事。老師說:“遊戲結束了。”我們太開心,好高興。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玩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