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貓公主吹泡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公主吹泡泡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晴朗的日子裡,貓公主去公園裡吹泡泡。她是第一次玩吹泡泡,泡泡水裡連泡沫都沒有她就把吸管伸進,她用力吹啊吹啊,但是連半個泡泡都沒有吹出來。等第二次泡沫有了,她一吹吹出了7、8個她高興地喊到:“我會吹泡泡了”。泡泡在太陽光下變成了彩色的。貓公主覺得很美麗,她常去公園裡吹泡泡!

  一天下着雨,貓公主不能去吹泡泡了,她哥哥說:“可以在家裡吹呀!”小貓在家裡吹泡泡,她以為泡泡上不會有彩色光,但是她看到泡泡上真的有彩色光!小貓明白了,燈光和陽光都能讓泡泡產生一種彩色光,太漂亮了!

  小貓不管在晴天還是雨天都會玩吹泡泡了,她喜歡這些大大小小五顏六色的泡泡在空中飄。

  昆明市盤龍小學二年級五班二年級:吳姝妮

您正在瀏覽: 貓公主吹泡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公主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