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吹泡泡大比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大比拼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呵呵呵,哈哈哈……“笑聲、歡呼聲從我們班傳來,我們班正在舉行吹泡泡大比拼呢!

  老師先讓余笑來小試身手。余笑右手拿着吹管,左手拿着瓶子,深深吸了一口氣,用力一吹,吹管像神奇的魔法棒一樣變出了大小不一的泡泡。泡泡們身穿綵衣,在太陽的照耀下閃亮閃亮的。射出紅的光,黃的光,綠的光,紫的光,多像一串串美麗的珍珠啊!

  接下來,郎睿菡也上場了。她鼓着腮幫子,用力一吹:“嘟嘟!”挺着“大肚子”的胖娃娃在天空中跳圓舞,胖娃娃的身後跟着一大群小泡泡。同學們都去追打那滿天飛舞的泡泡。

  老師叫幾個同學來吹,我們來打。有一個同學吹了一大串泡泡,同學們都擁上去打,把泡泡水灑了一地。另外一個同學往天上一吹,泡泡在空中漫步,我也跳着撲上去打,結果打到了同學的頭。

  最有趣的就是我和同學的泡泡戰了。李點山喊了一聲:“譚立言!”我轉過頭去,他突然吹了一大串泡泡,幸虧我躲到了桌子底下,才僥倖沒有變成“泡泡人”。我吹了一大堆泡泡:有的兩個貼在一起,好像一對親密的雙胞胎;有的是一大串地湧出來,像一串葡萄,有的在一起追逐嬉戲。

  我往窗外一吹,這些泡泡將帶着我們的七彩夢飄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大比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