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貓公主(一)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貓公主(一)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窗前,我看着宮殿下幾十個貓侍衛,眼睛憂鬱。 

  “公主。”我的服侍者貓燕燕推開門進去。她把餐盤放在小桌上,輕輕來到身後:“公主,你吃一點東西吧。這個是獵貓今天新抓的金槍魚,味道很好的。吃一點吧。” 

  “我不要。”我努起嘴,一眼都不看貓燕燕。 

  “可是,公主你一天沒有吃東西了,這樣下去會生病的。”貓燕燕沖我眨眨眼。 

  “不吃就不吃。怎麼樣?”我說。 

  “公主你要是不吃,我就要告訴貓后了。” 

  一個小小的仆貓,也可以對公主發威。嗯,什麼意思?我用一個爪子指着她:“本公主給你下死命令。立刻走出房間,不然後果自負。” 

  “公主,你還是吃一點為好。”貓燕燕依舊在和我耗時間。 

  “你走不走?本公主再給一次黃牌警告,不走的話,後果就是你的貓尾巴死翹翹的!”我指指她翹上天的貓尾巴。 

  “好吧好吧。我走不就成了嘛。”她轉身離去,貓尾巴還向我搖了幾下。走到門口,她關上門。 

  幸好幸好,全部走了,我再來看看貓王子的信鴿飛來了沒有。 

  門又開了。我嚇一跳。哦,我的天,不要是母後來派間諜來偷窺我的了。 

  怎麼又是貓燕燕。她媚笑的說:“公主,你吃了嗎?” 

  “沒有沒有,快點出去!”我不耐煩的沖她叫,心裡夠鬱悶了。等了好幾天,貓王子的信鴿都沒來,還有個討人厭的傢伙在時不時的煩我。 

  門又關上了。我衝到窗邊,迷離的看着藍天。 

  門又開了。我轉身看,又是貓燕燕:“你怎麼又來了?你的尾巴還想不想要了?” 

  “要,要,公主。我的尾巴是宮裡貓仆里最漂亮的,怎麼捨得讓公主你給完了呢。公主你瞧瞧,我的尾巴要多漂亮有多漂亮,對吧。公主你舍的么?” 

  “我紅牌警告你,走出我的房間。不然我可就大大的舍的了。還有我的尾巴誰最漂亮的,所有貓貓的都不如本公主的漂亮。所以,不要說你的尾巴最最漂亮。” 

  “哦,可是我最最愛的公主,我說的只是宮裡的貓仆里最最漂亮的,沒有說是公主里最最漂亮的尾巴呢。要我說,公主你沒有理由要我的尾巴啊。”貓燕燕憐惜的撫摸了一下尾巴。 

  “好吧,你走出房間,我就不打你尾巴的主意。走吧走吧。”我把她推出去。 

  “公主公主,你記得把魚吃掉哦。” 

  “知道了知道了。”我心裡想,我才不吃呢。 

  總算把她打發走了。我又望着天空,信鴿,信鴿,你什麼時候才可以來? 

  門打開了。貓燕燕進來:“公主,你在做什麼呢?” 

  我轉過身,恨恨的盯了她幾秒鐘:“你怎麼又來了?不是讓你出去嗎?” 

  “哦,公主殿下不要發火,發火容易變老。你看看我們的公主有多漂亮,多年輕,前無來者,后無去者,都沒公主你那麼漂亮。” 

  “哦,那你出去我就更年輕,更漂亮了。” 

  “公主,那麼請你吃一點貓后給公主送的蝦米蛋糕。金槍魚的味道公主可能不喜歡,不過蝦米蛋糕公主一定超愛的。公主,這次你一定要吃光光哦。” 

  “好吧,你出去可不可以。” 

  “哦,好的,公主。不過呢,請允許我貓燕燕多說幾句。不吃東西呢,美貌青春就是似水年華。吃東西呢,就是青春永恆。為了公主你的青春永恆,請吃一點東西吧。 

  “不吃就是不吃,你要違抗本公主的命令么。出去,聽見了沒有?” 

  “公主,忠言逆耳利於行哪。我忠言,你逆耳,這樣下去你會連貓后的話都不聽了。” 

  “我不聽就不聽。不對啊,這事怎麼扯到母後身上了。貓燕燕,如果你還想再這裡幹下去的話,就請你出去。” 

  “哦,公主,不要辭退我。我上有三百歲的巴西龜,下有才剛買了一天的新衣服。我現在就出去。” 

  “等等。” 

  “哦,公主怎麼了?” 

  “把這些沒胃口的什麼魚都端出去。我不要吃。” 

  “這個么,貓后讓公主一定要吃。” 

  “不要拿貓後來威脅我好么。現在你的當頭主貓是我,你應該聽我的話。如果你不把它們端出去,你今天就提前告老還鄉了。 

  ” 

  “公主我不老,公主你不要咒我老啊。我端出去就可以了。公主拜託你不要再詛咒我了。” 

  門關上了。 

  貓后的宮殿里。 

  貓燕燕進去,對着貓后鞠了一個一百八十度的躬:“參見世界上最美麗,比太陽還要明亮,比月亮還要璀璨,比星星還要晶瑩的世界上無以倫比的貓后。” 

  “嗯,站起來吧。”貓后心想,這個貓怎麼這麼喜歡奉承呢。 

  “哦,謝謝。本貓仆貓燕燕有貓后最最想知道的波波公主的消息。” 

  “說吧。” 

  “第一,公主現在還是什麼都不吃。我想,貓后還是不要讓公主到多多王國去吧。” 

  “怎麼可以?那任她去喜歡那個齊齊王子。名字就夠幼稚的。” 

  “那貓后的意思是。”貓燕燕想,多多王子這個名字也夠幼稚的。 

  “一個月後讓她去多多王國。以後就可以成為多多王國的皇后了。多好。那個齊齊王國現在根本沒有多多王國強,以後說不定波波公主生活一點都不幸福。” 

  “可是公主不願意。” 

  “以後她會明白的。就這麼定了。我可是為了波波公主好。對了,第二呢。” 

  “噢,波波公主還在等齊齊王子的鴻鴿傳書。” 

  “好辦。貓莉莉,你去把侍衛貓丁叫過來。”貓后對身旁的一個貓仆說。 

  “是。” 

  侍衛丁進殿。 

  “參見貓見貓愛,花見花開,貓貓見了都要暈倒的貓後殿下。 

  “起來。”貓后想,我有那麼嚇人么。 

  貓燕燕想,這個貓比我還要奉承哪。 

  “本后讓你捕捉的那隻鴻鴿傳書的鴿子在哪裡呢?” 

  “哦,貓后,在九級重犯籠子里。” 

  “帶過來,本后親自審問。” 

  “是。” 

  一個鴿子被關在不鏽鋼做的密不透風牌籠子里被帶來。 

  “名字?” 

  “齊齊王子波波公主鴻鴿傳書專用信鴿。” 

  “你不知道本后不允許波波公主和齊齊王子有任何往來么。” 

  “知道。” 

  “那為什麼要這麼做?” 

  “烏鴉家族裡有句名言:核桃愈硬愈要用盡敲。” 

  “你是烏鴉么?” 

  “哦,貓后,我是雪白雪白,潔白潔白,純白純白,嫩白嫩白的白色小白鴿,不是烏黑烏黑,漆黑漆黑的小黑烏鴉。你看看,我的羽毛有多白,白的要貓的命。” 

  “沒要我的命啊。如果你答應我一件事情,我就把你放了。” 

  “好啊好啊,尊敬的溫柔的善解貓意的貓後殿下,美麗的小白鴿願用盡一生一世來為你效勞。” 

  “那麼,請把齊齊王子波波公主鴻鴿傳書給本后。” 

  “這麼做波波公主會不喜歡你的,討貓喜歡的可愛美麗的貓后。為了貓后你的討貓喜歡的永久,美麗的小白鴿我不能給你。” 

  “那麼你就會失去美麗小白鴿的美麗。” 

  “哦,貓后,不要。美麗的小白鴿這就給你。這裡呢。” 

  “把她放了吧。” 

  “哦,謝謝,親愛的,摯愛的,敬愛的美麗的貓後殿下,美麗的小白鴿是在是好愛你。” 

  “可以了,快走。” 

  “是,美麗的小白鴿遵命。” 

  “貓燕燕,把波波公主叫來。” 

  “是的,敬愛的貓後殿下。” 

  貓燕燕匆匆來到我的房間。 

  我轉過身,眼睛盯着她看了一分鐘:“你怎麼又來了?” 

  貓燕燕解釋:“哦,對不起,公主殿下。請你不要為貓燕燕我而生氣吧。貓後殿下要你過去。” 

  “什麼事啊。” 

  “不清楚呢。”貓燕燕心想,我這麼討貓后喜歡,怎麼會不知道呢。 

  我來到母后的宮殿。 

  “母后,公主波波向你表示一萬次祝福。” 

  “祝福?你是不是要我氣死呢。” 

  “母后,你不要詛咒自己啊。女兒不懂你的意思”我想,你死吧死吧,這樣我就可以和齊齊王子在一起了。 

  “不懂。你不是答應我不和齊齊王子來往了么。” 

  “是的。女兒向來是一若千金的。母后,你知道的,我有三十八張誠實獎狀。” 

  “貓莉莉,把這封信讀給公主聽。” 

  “是。” 

  “親愛的波波,好久不見,我一直在想念着你。上次小白鴿給我的那封信我已經讀的可以倒背如流。我們什麼時候才可以想見……” 

  “母后,這封信我還沒拿到呢,怎麼到你的手裡去了。” 

  “這個你不用管吧。向你宣布一項決定,一個月後你要去多多王國,這樣你才不會和齊齊王子交往。” 

  “母后,我不去。” 

  “不行啊。” 

  “哦,母后。女兒相信你是世界上最最美麗的貓后了,美麗的讓鮮花在你的面前都要低頭,美麗的讓鑽石在你的面前都會失去奪目的光彩,美麗的讓公主我都要沉魚落雁,流下慚愧的眼淚。” 

  “哦,波波我好愛你,你的語文水平好好喲。不過這次語文水平好沒有用。你一若千金的基因是從本后我傳承下來的。所以,本后也要一若千金,下的命令決不收回。” 

  “母后,我恨死你了。” 

  “貓燕燕,送你的主貓回去。” 

  “是,貓後殿下。” 

  貓燕燕,你這個間諜,看我回去怎麼收拾你。

您正在瀏覽: 貓貓公主(一)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貓公主(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