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摘花和畫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花和畫花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摘花和畫花 

  朱艾心 

今天,晴空萬里,公園裡花下成百成千的蜜蜂嗡嗡地鬧着,大小的蝴蝶飛來飛去。小鳥唱着美妙的樂曲;柳樹搖着綠色的長辮;桃花笑紅了臉;小燕子嘰嘰喳喳地叫着;小草偷偷地從地里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看着外面精彩的世界。小紅拿着畫板、畫筆、椅子哼着小曲兒,興高采烈地去公園裡寫生。 

  小紅架起畫板,想起:“畫什麼好呢?”她看到了自已前面的花,想:“我就畫花吧!”她拿起筆,聚精會神地畫了起來。一朵、二朵、三朵、四朵.....不一會兒,小紅就畫好了十朵花,布滿了整個畫面。 

 忽然,一個小弟弟一邊蹦蹦跳跳地跑過來,一邊自言自語地說道:“採花去嘍,採花去嘍!”他來到花旁,正要伸手去采,卻被小紅攔住了。小紅溫和地說:“這花不能采,不能采!”“姐姐,為什麼呀!”小弟弟抬起頭來,天真地問。小紅說:“花雖然很美麗、很香,但如果你摘走了,那別人就看不到花的美麗,聞不到花的香氣了。”小弟弟調皮地點了點頭,說:“是,那......那過幾天就是三八婦女節,沒有禮物那可怎麼辦?”小紅靈機一動,說:“看,我把這幅畫送給你,當做你媽媽的禮物吧!”小弟弟高興極了,蹦了起來:“太好了!太好了!媽媽有禮物了,姐姐,我下次再也不摘花了。”

您正在瀏覽: 摘花和畫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花和畫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