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開課風波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課風波_1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最後一節已經上課了, 於 老師還沒來,教室里亂成了一鍋粥,在旁邊的居民樓都能聽見他們的吵鬧聲,知道的是學生在吵鬧,不知道的還為是學校變集市了呢。

賈聰明,走上了講台說:“女士們,先生們,我準備唱百唱不厭的——聰明歌。”他邊唱邊跳舞,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

劉禪一看老師沒來,他連忙拿出一個肯德基全家桶,桌子上面還一瓶可樂,左手上拿着油炸雞腿,右手拿着香蕉。他吃完了把香蕉皮一扔,香蕉皮來了個三百六十度的轉身,就像一個小姑娘在空中跳舞,然後掉到門口。

曾美美,馬上把自己的美容用具全都搬了出來,有口紅,有保濕面霜,乾爽粉,還有香水……只要商場櫃檯上有的她都有。

周大勇,拿着書遮住臉,左看看右看看,他想用書來趕走恐懼。

小強再也受不了這樣的吵鬧了 ,他大聲地說:“你們給我聽着,我限你們三分鐘的時間,三分鐘過後,我如果再聽到吵鬧的聲音,我就對你們不客氣了。”話音剛落,胡聰突然喊了起來:“啊!我知道了。”小強一聽氣不打一處來,頓時火冒三丈,他一拍桌子,眉毛緊鎖像一個天津大麻花,眼睛里好像冒着火,掃視着全班。大聲地說:“你們都給我聽着……”他的話還沒說完,只聽見“咯吱”的聲音,原來是老師進來了。

同學們大吃一驚,劉禪看見老師進來了,連忙把嘴裡面的食物往下咽,結果被卡住了,是上也不得下也不得,臉都被漲紅了。

 於 老師一邊邁着大步走進了教室,一邊說著:“聽什麼聽呀,小強,你給站起來。”此 時於 老師正好踩到了劉禪扔的香蕉皮上,摔了個大跟頭。同學們剛想哈哈大笑,又馬上打消了這個念頭,同為他們不想讓老師把他們叫到外面罰站。

看見老師很生氣,站在講台上的賈聰明站在 那裡對 老師傻笑說:“那…老師…我先走了啊!”他剛要走,老師一把拉住了他說:“你給我站在這裡!”

曾美美看見老師進來了,趕忙把化妝品收了起來,一不小心把紅得像血一樣的口紅從嘴角一直抹到了脖子上,又不小心點再抹到了她的白衣服上。雖然她很後悔自己的馬虎但還是做好了。

周大勇,看見老師進來了,還以為是鬼呢,所以他一下就暈了。

 於 老師心想:好呀!好呀!你們 居然趁 老師不在的時候“猴子稱霸王”。老師一不管,班裡就成集市了。看我不收拾你們的,讓你們做什麼好呢?掃地?不成,他們三下五除二就幹完了。罰站?不成,又欺負孩子。判作業?不成,萬一判錯了怎麼辦呀? 於 老師靈機一動,他大筆一揮在黑板上寫:今天寫10×100字以上的作文,他們看10的時候萬分驚喜,心想:老師發這麼大的火,居然還留這麼少的作業,這還是與老師嗎?是不是太陽打西邊出來了?當同學們看見“×100”的時候,他們的頭又耷拉下來了,心想 於 老師還是 於 老師。

這時候周大勇醒了過來。他一看他的同桌曾美美“咦?曾美美的嘴角怎麼回事呀?”再一看下面,衣服上怎麼也有呀?他揉了揉眼睛,“沒看錯呀!?”他又暈了過去。

賈聰明一看只剩我一個人離黑板最近了,看來我是救世主了。他鬼鬼祟祟地拿起板擦,快速地把所有的“1”給擦了,變成了“0×00”了。他的心怦怦直跳,中途一點聲也沒有,也沒有吵到 於 老師,要說 於 老師的耳朵還是很靈的。

最後一節課的下課鈴響了, 於老師說:“下課!”同學們高高興興地走出了教室。 於 老師心想:看你們寫到幾點。結果與老師擦黑板的時候突然看見“今天寫0×00字以上的作文”的時候火冒三丈:“他們竟然敢戲弄我,下次舊賬、新賬一起還!”說著與老師氣沖沖地離開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開課風波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課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