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深水區,我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水區,我來了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了漫長的一年學習之旅,收穫了一顆顆沉甸甸的碩果,終於迎來了炎炎夏日中的放鬆,而熱愛游泳的我,又要與它來一次親密接觸——去學游泳。

            不知不覺,學游泳的日子很快就到了,我來到了碧海雲天,看着新手們在那努力地憋氣換氣 昨日的畫面便又像放電影似的在我腦海中閃過,我又沉浸在那時的畫面中······

            “噓”一聲哨響打破了我的沉思,該下水了!我迅速換好衣裳,隨着老師向那個稱為高難度地區的深水區進發。在下水處,主教練對我們說:“在深水區你們是站不住腳的,所以,你們要克服這一困難,在站不腳的情況下游起來。”可我卻有些不以為然,認為深水區僅是小菜一碟,便從容地走上前,順着下水台的扶手往下一溜,“撲通”一聲便滑入了深水區。在深水區里,我的根本就站不到底,壯碩的身體還不聽話地往下沉,沒辦法,我只好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把腳狠狠地踢在了水的肚子上,可因為好久都沒有蹬腿,這幾乎成為了一絲無謂的掙扎。就當我要與水底的地面親密接觸時, 一雙大手把我從水裡撈了上來,送入了淺水區。

            那天,我被送入淺水區后便一直認真地複習蛙泳期待與深水區再做較量,

            星期六,我又來到碧海雲天,站在池邊,望着深水區,我默念一聲:“深水區,我來了!”

                                           孫書杭

您正在瀏覽: 深水區,我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水區,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