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走過了火熱的夏天,我們已經來到了涼爽的秋天。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我們奔出家門,騎上電動車,沖向西溪濕地。

  紅紅的太陽高高地掛在天空,散發暖和的光芒。空氣是那麼新鮮,藍藍的天空上飄着一朵朵白雲。

  樹木的顏色多得是:有綠色的、有黃色的,還有紅色的……哇!落葉像雨樣飄落下來,有的像一雙雙小手,有的像一把把小扇子,還有的像一條條小船等。有時五顏六色的花兒隨風搖擺,好像一位小姑娘在跳舞,有時花兒在秋風裡頻頻點頭。

  莊稼豐收啦,水果成熟啦!高粱舉起了燃燒的火把,麥子翻起了金色的波浪……水果們你擠我碰,好像在歡迎人們摘它們呢!

  小朋友們有的放風箏,有的看楓葉,還

  有的挖蕃薯等,真羨慕他們,真想和他們一起玩啊!

  秋天是一幅美麗的畫,普通人看不到,但知識豐富、細心觀察的人,永遠看得到她的美麗、漂亮!

 二年級:彡rainbow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