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水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痘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水痘 標籤:水痘作文

北京市海淀區 北京市建華實驗學校二年級3班 王一品

  十一月八日,我和爸爸媽媽去海淀公園玩,不知為什麼我覺得自己很累,身上一會兒冷一會兒熱。吃完午飯,媽媽發現我發燒了,竟然燒到38.9度!媽媽趕緊給我吃退燒藥和消炎藥。

  十一月九日,我的燒還沒退,細心的媽媽發現我的身上出了四個紅點,懷疑我得了水痘。

  十一月十日,爸爸帶我去醫院,醫生確診我得了水痘,醫生給我開了很多葯,並且說:“不能吃海鮮、雞蛋、牛奶。”

  吃了醫生的葯,我的燒慢慢地退了,但我身上的紅點卻越來越多,我的前胸、後背、胳膊、腿、脖子甚至頭髮里、嘴邊都出了紅點—水痘。這些紅點越來越癢,癢得我很煩燥、癢得我很難受、癢得我只想嗷嗷大叫、癢得我只想抓。爸爸說:“不能抓,要靠意志力來控制。”我沒有抓,強忍着。媽媽鼓勵我:“要堅持!”爸爸每天晚上給我洗麥片澡、塗藥。

  沒過幾天,紅點開始結痂了,又過了幾天,痂慢慢掉了,皮膚也不癢了。醫生說可以去學校了。

  我終於又見到了老師和同學。再見吧,水痘!我不想再得水痘了,我也不會再得水痘了。

  指導教師:姚蘭

小作者把得水痘的整個過程寫得非常清楚.

您正在瀏覽: 水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