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我生水痘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生水痘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天生水痘,發燒39度,喉嚨痛,媽媽說像水痘,給醫生檢查之後,才知道自己真的是長了水痘。我真的是沒辦法呀,我真的是很想去上學,可又怕傳染給同學。 

第二天。. 

第二天生水痘,身上紅紅的。這天,陸續有幾顆小痘痘冒出來了,我說:“哎,別人都說生水痘很癢,那都是胡編亂造,哪有那麼嚴重嘛!”我還在開開心心地吃零食。 

第三、四天。 

第三四天生水痘,除了癢還是癢。我受不了了,全身都癢,猶如前萬隻螞蟻在我身上爬,癢不欲生。外婆還用苦瓜煮香菜的水給我擦,幫我止癢。我只能躺在沙發上,根本沒心情玩了。 

到了星期一,是春遊的日子,而我呢,只能在家裡。八點鐘吃早餐時,我說:“他們出發去求水山莊了。”下午,我給吳萌秀打電話,裝作得意洋洋的樣子,和她說:“好玩嗎,我在家裡不知道多舒服呢!”其實我心裡挺羨慕她的,畢竟春遊一年才一次嘛。 

生水痘時,我不敢下樓。 

生水痘是不可以吹風的,可今天沒有風,外婆硬要把我拉下去透氣。 

“外婆,我臉上滿是水痘,丑啊!” 

“沒關係,別人不會看你的。” 

“你的回頭率肯定是百分之百呀!”媽媽逗我說。 

“討厭,還笑我!”我的嘴嘟起來可以掛個油瓶了。 

既然你喜歡待在家裡,那就不勉強你了!“ 

“好外婆!” 

休息到了第七天,我非常非常想上學,如果再不見一見我的朋友們,恐怕要把他們的模樣忘了呢!

您正在瀏覽: 當我生水痘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生水痘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