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保安叔叔給我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安叔叔給我的愛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保安叔叔給我的愛

  已是初冬時節,夕陽把坐落在小區里的小樹林籠罩在一片溫暖的陽光里。小樹林中有一條蜿蜒小道。道路兩旁本是厚實的茸茸綠草,但現在草坪已枯黃一片,風捲起枯草的碎屑,揚在空氣中,有些眯眼。陽光照耀其上,像金色的沙塵般漂浮着。在這樣的好天氣,小區里卻是難得的安靜,小鳥在樹枝上吟唱,而保安叔叔正在盡職盡責地守衛在小區的出入口。

  當我在那些花花綠綠的碟片的海洋中難以自拔時,時間已經過了半小時。奇怪,媽媽怎麼還沒有來叫我呢?媽媽明明說好今天加班,到6點鐘就會趕過來接我的!看看窗外天已漸漸暗下來,我緊張地頭上沁出了汗。我趕緊走出店門外,發現大街上行人寥寥無幾,幾乎只剩下那枯黃的落葉。我急得團團轉,眼淚不爭氣的在眼眶裡打轉。小區里也是難得看見行人。我的眼淚情不自禁地像斷了線的珠子緩緩滾落下來。

  保安叔叔不知何時站到了我身邊,俯下身子輕聲地問我:“小朋友,你怎麼了?”我斷斷續續的敘述了事情的原委。他用溫柔的目光望着我,順手遞給我一杯熱水,對我說;“你先等一會兒吧!現在颳起風了,看樣子快要下雪了。過一會兒,我給你媽媽打個電話吧!“我噙着淚水點了點頭。果然,天空不作美,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大雪,滿天的大學猶如巨獸抖落的絨毛,吞噬着這美麗的景色,又和着我的眼淚模糊了我的視線。天氣越來越冷,看着我瑟瑟發抖的樣子,保安叔叔一把抓住我的手,看着我淡薄的衣服,把自己身上的大衣脫下來披在了我的身上說:”天冷了,要多加點衣服,小心着涼了啊!突然,我的心湧上一股暖流,感覺混身都充滿了溫暖。雪漸漸小了。保安叔叔跑到保安崗亭里,拿出手機交給我說:“天冷,你先到崗亭里待會兒,順便給你媽媽打個電話,你媽媽肯定也急壞了。然後乖乖在那裡等你媽媽回來好嗎?”過了不久,媽媽急匆匆就趕了過來,她一把抱住我。而我在保安叔叔的幫助下,安然的等來了媽媽。媽媽跟我說了幾句后,想向保安叔叔好好道謝,但是他很快又站到了自己工作崗位上。

  這時,雪停了。天有放晴了,一輪美麗的夕陽掛在天邊,保安叔叔仍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夕陽把保安叔叔的身影拖得好長好長。而此時我只想說,“保安叔叔,謝謝您的愛!

您正在瀏覽: 保安叔叔給我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安叔叔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