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來當保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來當保安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請記住:

  今天我來當保安

  我的同桌楊一夫和我都玩過《植物大戰殭屍》遊戲。我們倆也天天嘮那遊戲嘮個沒完。

  昨晚我玩遊戲是植物一排,殭屍一排,雙方對戰,殭屍被我殺的血絲殘陽。不到半小時,一大波殭屍猛攻進城。我頓時汗流浹背,進入的苦苦的苦戰之中。一會兒,殭屍就把我的植物殺的血絲殘渣!這可把我氣壞了。沒事來什麼家剛特爾殭屍。人家殺殭屍殺的好好地。我一把扣下筆記本電腦,就蒙頭大睡。

  第二天,剛上完討厭的數學課,語 文 老師不知道上了哪裡,楊一夫拉着我的手說:“咱們上前面的電腦玩植物大戰殭屍行嗎。”什麼,真沒想到你敢在老師的電腦玩植物大戰殭屍。拉到吧!你玩遊戲這功夫老師來了咋辦,楊一夫說:“那你下樓玩吧,我來玩,楊一夫說。算了,我不想出去,你放心玩吧。我去給你當“保安”防止老師進入。看你是同學的份上,我說。楊一夫又說:“哎,關子昂,怎麼不願意玩了”。楊一夫又跟我說,哎呀,昨天眼看就要贏了,結果來了一堆家剛特爾殭屍,把我的玉米加農炮一通砸!害的我浪費了兩個多小時,早知道當初不玩那遊戲了,讓殭屍又進去吃了我一個腦子。那好,你先幫我象守護少林寺一樣,就算一隻蒼蠅也不能進,等老師來了就大喊一聲老師回來了!

  我領命接受,像做賊一樣,左看看又看看,防止老師出現。我看了楊一夫一眼,楊一夫還在玩他那破遊戲,都玩瘋了。這楊一夫膽子還真大,敢在班級里玩《植物大戰殭屍》等要讓老師發現,老師還不得整死楊一夫,楊一夫也太沒有同情心了,我剛才為了遊戲難過成那樣,也不安慰安慰我,畢竟他是我的同學嗎。嗨,算了,不計較了,他玩瘋了。

  我心裡忐忑不安,生怕老師一來,那我們可就慘了!雖然有我的保護,但是不知道哪個老師什麼時候來我們班。我來當保安不只是來“拯救”楊一夫。是來“拯救”全班同學。同學現在鬧得簡直不得了。等老師一來我喊一聲老師回來了。同學們就會頓時安靜下來。 那樣 老師就不會對我們發火。幸虧昨天我玩植物大戰殭屍輸了,到現在還在憎恨那遊戲呢,要不我就得搶着跟楊一夫玩了。哎呀!老師怎麼還不來呀,快讓我這個保安起起作用呀。哎,哎這回老師真來了。我頓時大叫起來:“天王蓋地虎!寶塔鎮河妖!”老師大王終於來了!同學們空前地迅速一下就做好了。班主 任王 老師終於來了!

  今天的保安當得還真挺成功!

  工農兵小學 關子昂

  2010年11月5日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來當保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來當保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