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白兔的草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的草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小白兔的生日,媽媽送給小白兔一頂金色會發光的草帽,小白兔特別喜歡這頂草帽。

  一天,小白兔出去散步,它看見了一棵棵新鮮的蘑菇和胡蘿蔔,它想:回家可以燉蘑菇湯,小白兔就摘了幾個蘑菇,順便也拔了幾個胡蘿蔔。到了中午,太陽像滾燙的火球,小白兔也不怕,小白兔就拿起草帽戴在頭上,就開開心心的走在路上,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小白兔也不怕,他把草帽也戴在頭上,就不怕淋雨了。

  這時,小白兔去參加了雜技比賽,輪到小白兔,它想:我就表演降落傘吧。小白兔就拿出它喜愛的草帽,走上高塔,它緊緊地拉着草帽的兩邊繩子,一跳,它就慢慢地降落下來了。演出博得了陣陣掌聲,小白兔成功了,台上的人把一堆白菜送給了小白兔,小白兔想:這麼多白菜我怎麼拿呀?我沒有籃子怎麼辦啊?小白兔靈機一動,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它把草帽的兩邊繩子綁了,把它當成籃子,它把白菜裝進籃子里,然後就提着籃子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的草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的草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