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滿人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滿人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悄悄地走過來,大地從沉睡中蘇醒了,一下變得生機勃勃。

  樹林里鳥兒歡唱着,原野里各種花兒、草啊和樹也不甘寂寞。麥苗不知何時披上了嫩綠的衣裳,在春風中得意地搖頭晃腦。迎春花說:“春天來了,我該換上金項鏈了。”柳樹披着長長的秀髮,輕拂着水面,洋洋得意地說:“看我多漂亮啊。”旁邊的桃樹不服氣,舞動着一朵朵粉色的花兒說:“姐姐你有本事和我比比!”柳樹不甘示弱:“比就比,誰怕誰!”逗得春姑娘哈哈大笑。

  小蜜蜂和小蝴蝶經不住誘惑,歡快地在花叢中飛來飛去。清清的小溪里,小魚快活地游來游去。貪玩的小鴨子哪裡肯上岸,一心只想呆在水中捉魚蝦。藍天上,久別的燕子和大雁成群結隊地飛回來了。小朋友放飛的風箏總想掙脫束縛,乘着春風獨自到高空中翱翔。

  春天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春滿人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滿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