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滿人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滿人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沙沙沙,沙沙沙“,春雨姐姐邁着輕收快的步伐來到人間。她走到公園,走進校園,走入村莊,哪裡都有她的足跡。她滋潤着大地,地面上的一切都被她沖洗得乾乾凈將,顯得特別精神。

  春姑娘在天空中撒下了希望的種子。迎春花總是早早地開放了,為了大自然增添了不少光彩。桃花、梨花和杏花也緊跟在迎春花後面競相開放。她們迎着拂面而來的微風跳起了優美的舞蹈,那舞姿輕快婉轉,讓人看了就忘不了。緊跟隨後的綠葉也慢慢長大了,那柔和和嫩綠配上天空的淡藍色是一幅多麼美麗的圖畫啊,叫人看了就覺得心曠神怡。

  天空中的風箏也是在春天的一大亮點。天空中的“動物”可真不少啊!蜈蚣、龍、蝴蝶、蜻蜓……各種動畫人物也在天空中飄來飄去。比如:孫悟空、皮卡丘等等。這些風箏在天空中爭奇鬥豔。你看那隻蝴蝶晃來晃去,快要墜下來了,而那條龍呢?正踏着“雲朵”慢慢地向上升。

  啊,春天!你為人間增添了多少光彩,為人間帶來了多少希望。春天,你給冬天的大地帶來了多少生機。春,你真美!

您正在瀏覽: 春滿人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滿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