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兩個雞蛋(張子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雞蛋(張子怡)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兩個雞蛋

  星期一的早上,媽媽早早地起來了,給小麗煮了兩個雞蛋,再把小麗喊起來,給小麗端來了兩個圓圓的雞蛋,說:“寶貝,把這兩個雞蛋吃了吧!這雞蛋可有營養,能幫你健康地成長。”說完,媽媽去換上班的衣服了。

  小麗心想:媽媽說雞蛋有營養,她自己為什麼不吃呢?小麗看着兩個雞蛋,悄悄地把一個雞蛋放進媽媽的飯盒裡。

  媽媽從卧室里出來了,看了看時間說:“小麗,媽媽去上班了,你吃完飯自己去上學。”媽媽把飯盒放進自己的包里,小麗看着,偷偷地笑了。

  小麗把媽媽送出門說:“再見!”媽媽說:“再見!”

  中午媽媽打開飯盒,看見一個雞蛋,心想:一定是小麗放的雞蛋,小麗長大了,學會關心大人了,媽媽的臉笑成了一朵花。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二(12)班  張子怡

您正在瀏覽: 兩個雞蛋(張子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雞蛋(張子怡) 暫無評論